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苏州华美都AITO用户中心 盛大开业

2022-07-31 20:0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22年7月31日,苏州华美都AITO用户中心盛大开业。

赛力斯CMO张正源先生、AITO联合工作组负责人ALEX、华为江苏终端业务部部长陶学强先生、华成集团董事长蒋元生先生、华成集团董事、总裁蒋立建先生及AITO品牌各位领导莅临本次开业典礼。

同时,各交付中心投资人、体验中心投资人、商操盘、知名媒体代表、30位AITO车主、各路精英共同出席盛大的开业典礼。

(开场舞蹈——水袖)

(赛力斯CMO张正源先生 开业致辞)

(华为江苏终端业务部部长陶学强先生 开业致辞)

(华成集团董事、总裁蒋立健先生 开业致辞)

苏州华美都地处华成集团尹山基地(吴中区兴郭路133号),拥有优异的地理优势,咫尺苏嘉杭高速、东环高架及中环南线,使得苏州大市市民有了更多的看车买车及维护车辆的选择。未来,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绽放在这座人杰地灵的鱼米之乡。

今天,苏州华美都AITO用户中心盛大开业,标志着AITO新能源汽车在苏州迈出坚实的一步,苏州华美都AITO用户中心的全体员工以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在品牌引导下通过发挥自身的特色、不断创新出健康美好的新能源、新品质、新开元的品牌风格形象。

开业剪彩仪式(右一:华成集团董事长蒋元生先生、右二:AITO联合工作组负责人ALEX、右三:赛力斯CMO张正源先生、右四:华为江苏终端业务部部长陶学强先生、右五:华成集团董事、总裁蒋立健先生)

享无界·智千里。——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问界M7,新车揭幕式。

全新问界M7新车揭幕仪式合影(右一:AITO联合工作组负责人ALEX、右二:华为江苏终端业务部部长陶学强先生、右三:赛力斯CMO张正源先生、右四:华成集团董事长蒋元生先生)

苏州华美都AITO用户中心在试营业期间就取得了很多关注和订单,开业盛典更是为首批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

(首批新车主上台)

(苏州华美都店总朱宗钧 颁发钥匙)

(苏州华美都首批新车主合影)

在一片激动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苏州华美都AITO用户中心正式开业!

(旗开得胜舞蹈演艺)

苏州华美都AITO用户中心是严格采用AITO全新标准建造的用户中心,拥有经典时尚的现代环境和设计理念,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息区等服务区域,给予品牌良好的专业展示,在细节处彰显出客户至上的核心宗旨。以过硬的品质、热忱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绿色环保的汽车产品,打造满意的售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精于勤、诚于心的购车和用车服务。

苏州华美都AITO用户中心

店面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郭巷镇兴郭路133号

销售热线:0512-66500260

售后电话:0512-66500261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