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苏州宝信&皇马官方球迷会共赴热爱之旅

2022-09-23 14:3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以3系进化电动,以进化承载热爱。精准操作,游刃有余,电动进化,共赴热爱。

苏州宝信&皇马官方球迷会共赴热爱之旅即将开启!

皇马粉丝俱乐部是中国国内第一个也是影响力最大、会员人数最多的专业性中文皇马球迷俱乐部。2022年7月14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与宝马集团达成合作协议,成为皇马的全新赞助商。苏州皇马球迷会:一个皇马官方授权的球迷会,拥有1500多人的粉丝团体。他们是一群热爱足球,热爱皇马球队,追求生活品质的热血青年;因为志趣相同,因为玩转热爱,期待与全新BMW i3一起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时间:2022年9月24日

地点:苏州旭泰足球公园&麦仕堡餐厅

活动主要内容:

·BMW车主&皇马官方球迷会友谊联赛

·全新BMW i3深度试驾体验

·KOL全面解析电车使用&全新BMW i3合作仪式

·颁奖/车主回馈晚宴

全新BMW i3

以3系进化电动

以前卫笔触,刻画驾趣之美

当富有感染力的动感气质遇上灵气十足的电动美学,新的时代ICON由此诞生。全新BMW i3的双肾型格栅与LED大灯经过全新设计,勾勒出先锋科技感,而流畅的车侧双腰线和健硕车尾,则将出众的驾控实力精准描摹。

于想象之上,感触新豪华

始终以驾驶者为中心,更为经典赋予全新表达。全新BMW i3采用富有新意的设计哲学,将2966毫米超长轴距带来的尊享驾驶舱空间精妙勾勒。科幻感十足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和质感出众的Sensatec 2.0双色内饰,让超越想象的豪华触手可及。

电动时代,不变的驾驶者之车

承袭BMW 3系的驾趣精髓,为纯电驱动带来令人着迷的驾驶感受。人车合一的操控感丝毫未减,创新技术的应用让驾控体验进化新生。全新BMW i3用纯正的驾驶乐趣,重新定义未来。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