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飞凡R7人文探索之旅苏州站

2022-12-14 14:4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12月10日,飞凡汽车“驭见你的城”人文探索巡游活动——苏州站成功举行,不同于传统4S门店的试驾模式,本次城市试驾主题活动,由苏州当地多位车友联手共创了一条苏州人文探索路线,以城市自驾的方式,让R7伙伴们深度体验车辆性能优势同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参加本次试驾活动的飞凡伙伴包括前期参与共创路线的苏州地区R7车友,及对新能源车感兴趣受邀而来的朋友们,他们一起以与众不同的方式探索苏州,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见到了苏州的更多面,也对飞凡R7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R7车主赵先生评价说:“在上市之前就关注R7,它的整体科技感很强,43英寸的宽幅真彩三联屏,能实现多屏信息联动,导航娱乐两不误,还配备了拥有14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震撼的环绕立体声效果,让我旅途的每一刻都是享受。”

大路跑过程中,R7的表现也让车友们交口称赞。

R7的33颗行业顶级智能驾驶硬件,让智驾判断更迅速,识别更为精准,判断路况车距,避免剐蹭。受邀而来的沈先生说:“今天体验了R7的智能辅助驾驶,判断非常精准,真的是驾驶员的好帮手,便捷又省心,整体很满意。”

参与活动的赵女士表示:“我是和好朋友一起来参加活动的,试驾下来我最喜欢R7的女王座驾,按摩座椅柔软舒适,不会让人有任何僵硬和疲惫感,而且还有提前加热的功能,非常人性化,直接种草了。”

“驭见你的城”人文探索巡游活动-苏州站,让苏州R7车友收获了一场智观姑苏,驭见自己城市的旅程,相信飞凡RISING CLUB将继续出发,与飞凡友们相约更多城市,驭见飞凡城市。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