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空降苏州!

2023-03-09 13:1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没有“涡轮增压”,没有“电动驱动”,很难想象在2023年的今天,我还能见到这样一台极致纯粹的主流超跑。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一台搭载了V10 5.2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不折不扣的驾驶机器,于3月5日——7日空降苏州,这也是它在苏州地区的首秀,还等什么,速来围观!

640马力的强劲动力,在6,500转/分时扭矩可达565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3.2秒,极速325公里/小时!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在高转速下,在地板油下,纯粹的V10可以带来多么高昂的完美声浪。

强劲前脸和极具肌肉感的肩部,与轻量化全碳纤维前舱盖相连接,灵感来自Essenza SCV12的侧窗剪影,超大的扩散器与全新六边形排气管设计。

新车基于Evo RWD版本打造,但融入了更多STO的元素。20英寸轮圈配备普利司通Potenza Sport轮胎。此外,车尾部分相比标准版Huracan提升了额外35%的下压力,同时整车风阻降低了20%。而且在各种减重手段帮助下,车重仅有1379kg。

Huracan Tecnica配备简称 LDVI的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兰博基尼动态驾驶辅助系统,它整合了车子的牵引力控制、扭矩分配控制和后轮转向等系统,可以辅助驾驶者实现更好的操控,在“STRADA”“SPORT”“CORSA”三种驾驶模式下具备不同的动态表现。

选择Strada驾驶模式,即日常驾乘的一般街道驾驶模式,操控驾乘可以维持最佳的舒适性;选择Sport运动化模式,小牛会具备更灵敏的油门反应和挡位变换,给驾驶者提供更大的性能发挥空间;选择Corsa赛道模式,小牛具备更快速而灵敏的动态表现能力,V10发动机动能输出时的油门反应最灵敏,同时具有更快的换挡速度,可以让 Huracan具备赛道激烈操驾所需的所有抓地力。

内饰部分,Huracan Tecnica座舱内有全新设计的 HMI人车界面,换上了高度可调节的座椅,中控台处内嵌一块纵置布局的多媒体触摸屏,能够显示丰富的娱乐信息、车身参数、车辆状况,还具有纪录旅行数据的功能,兼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Amazon Alexa 等设置。

据悉,兰博基尼将在2024年停售Huracan,同时推出搭载插混系统的新车型。也许,眼前这台小牛将会是大排量自吸平台最后的倔强,这意味着限量120台的Huracán Tecnica将会更加一车难求。所以,还等什么?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