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唐山>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加版林肯领航员黑色加长版北京现车

2019-08-22 15:5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3.5T 四驱 长轴 800A 黑标限量

标配:,脚感,自动大灯,,雾灯,,,自动防炫目外,拖钩,发光星标,电动迎宾踏板,后排隐私玻璃,前风挡除冰功能,12英寸液晶仪表,三区空调,电动折叠,方向盘加热,前后,前,第二排座椅电动折叠,环车影像,板,自动防眩目内,24项前排多轮廓座椅带记忆带腿托,自适应,前后点眼,盲点监测,无钥匙进入,,锐威音响系统(20个),17英寸备胎,SYNC3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6模式架控系统,重型拖车包,自动泊车,雷测,自动远光灯,抬头显示,车道保持辅助。

:全新Navigator一改上一代车型相对粗犷的感觉,变得更为豪华和精致。长度和宽度都较之前有了增加,分别达到了5355mm和2073mm,高度降低了44mm,变成了1937mm,而增加了90mm,达到了3112mm,视觉上更为修长,而在气质上的提升则是全新的最大变化。此次试驾的地点选择在了加州,这里有首屈一指的海滩,湛蓝的海水与天空连成一线。而全新Navigator在上给予了更丰富也更加年轻化的选择,就像我们驾驶的这辆总统系列就采用了独有的"梵海蓝",而它的灵感恰恰源于大海,驰骋在海岸公路上更显迷人。

19款超大的,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22英寸的合金以及宽,在庞大的身躯下并不显得憨 大。周身浅颜色的下包围裙边将整车的沉稳气势衬托出来。车尾的设计显得平淡了一些,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倒也将大气硬朗展露无遗。

19款3.5T新型搭配全新的10速2F,提供两轮或。456匹。长宽高/5636/2123 /1933mm.采用全铝设计使得整车的重量比上一代将减轻100公斤左右。值得肯定。3.5T双动力通过新的六速传递到四个。 疏齿比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制造工艺,在提高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

全部采用深色设计的玻璃巧妙地隐藏了C柱和D柱,让整体呈环绕式,突出豪华感的同时也保证了车内乘员的最佳视觉和私密性。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目前已经成为各个豪华品牌纷纷效仿的潮流设计,不过全新Navigator的尾灯依然能形成独特的辨识度。有趣的是"鲨鱼鳍"式的电线被置于车顶前方,这也是为了确保信号接受度最佳,所以也不需要墨守成规了。

19款块头巨大,设计师好像从一开始就不担心它的空间。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折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 2926升。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不过,遗憾的是第二排座椅并不能前后移动,所以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拓展性差一些。另外,可以在行李厢进行电动放倒和立起来,方便了有大体积行李时的装载。电动尾门的按键在左侧,而非尾门上,这会让刚接触的人有些不知所措。

19款方向盘的皮质柔软,手感细腻,各个按键设置合理且功能丰富,你可以很轻松的对多媒体音响、蓝牙电话等进行操作。全新配别的这块12英寸全液晶,视觉效果绝对堪称一流,尤其当切换驾驶模式时,显示动画非常漂亮。不论是品牌、动力、舒服性、公路性能还是越野机能,都能对劲你的统统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觉感。整体造型照常持续着经典的刚直外观,最大的优点空间宽阔、操控精美、经济。

进入全新Navigator车内,从设计风格到材质工艺,从空间布局到驾乘感受,从智能科技到安全配置,其中的变化更是脱胎换骨。 整个仪表台的布局依然是横平竖直的风格,展现出内舱宽度上的优势。中控台上竖起的硕大屏幕成为了视觉上的焦点,触感和显示精度都属上乘,同样在前排座椅后面也配备了两个同样大小的液晶屏,让第二排乘员也可以体验更佳的娱乐享受。只是这三个屏幕有些过厚,显得不够精巧。

特有的电子按键式换挡被设置在了中央出风口的下方,类似钢琴键式的设计更显精致,而且节省了空间。中控台并非整体贯穿式设计,操作区域和杯架、中央储物格整体呈航空母舰上飞机跑道的造型,胳膊置于扶手上就能轻松地进行各种操作。

联系方式:13811147759(曲小姐)同微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亚市美之星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森洋国际汽车城

唐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