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慕尚EWB全球限量版 天津18款展卖中

2019-01-15 16:32: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宾利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慕尚特别版的官图,新车为个性定制化的Mulliner部门打造的一款Hallmark限量版车型,新车设计灵感为贵金属,因此也相应的分为金色版和银色版,据悉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本店购车最快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关单,商检,车辆信息表,同等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国内维修保养通讯录,当天可开车回家)

18款宾利慕尚EWB限量版

配置:车辆选装:镀铬内饰门炳,量身定制门边踏板,钻石纹座椅,座椅刺绣,孔纹皮革车顶,镀铬按钮,羊毛地毯;两张航空座椅,带两侧舒适腿部支撑,两个可调式翼型头枕及特级柔软Alcantara头枕,前座及后座座椅通风;亮银色不锈钢B柱,宾利立标,金属油箱盖,遥控车库门开关,雨伞2把,后备泊车钥匙,木饰抽屉及仪表板,后排2个10.4寸电动伸缩平板电脑,Naim顶级音响,前座椅背木饰小餐桌;Hallmark限量版黄金套装,特别定制车漆,金色单条细腰线,胡桃木木饰,,座椅真皮包边,加长型中控台带两个折叠餐桌。

标准配置:空气悬架底盘升降和软硬调节功能,全车电吸门,自动调节LED大灯,全车双层压层式加膜玻璃,大玻璃天窗,黑色后排车厢窗帘。

051401743.jpg

1.这款限量版车型由宾利专属定制部门Mulliner手工打造,全车选用顶级珠宝品牌精美贵金属等奢华材质。宾利独有的可伸缩双翼“B”形徽标采用纯银打造,并镀有足赤金,车标一侧镌刻有“Commissioned”标识,另一侧则琢刻有“By Mulliner”字样,凸显了Hallmark限量版的独特尊贵身份。

c624599324542c95.jpg

5a031e336923b2f4.jpg

235906f9ff4a3548.jpg

2.外观方面,金色版和银色版车型分别装饰有纵贯车身的金色或银色细线条纹,细线条纹以手工方式喷绘,整车外观漆面可选用双色调或单色调漆面。此外新车还搭载了21寸的抛光轮圈和独特的Mulliner进气格栅。

0f94bf3f92f64174.jpg

d6b5fa0c3a64366d.jpg

cbe5fd86941d8fa7.jpg

3.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对比色的真皮座椅,其整个内饰上有多处的金银刺绣、绗缝图案和滚边设计素,该车仪表板中镌刻有“Mulliner”字样的镶嵌标识,所有车门腰梁均由纯银或镀金嵌条装饰。此外,迎宾照明踏板上方将标有车型专属编号(例如“1 of 50”- 限量50台/第1台)。

9a8b6bace9da1182.jpg

91e196e6a876e561.jpg

4.动力方面,慕尚Hallmark限量版继续搭载一台6.8T V8发动机(6.75L),最大功率512马力,峰值扭矩1020N·m。传动系统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官方消息,Hallmark限量版座驾定制可涵盖慕尚全系车型。

74dde8b5d1fa26bf.jpg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42148881 晓霞(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