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19款奔驰G63越野车 新配行情价

2019-03-08 16:34: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奔驰G63新一代G级复古设计铸造经典,奔驰G63最让我感动的是它对驾驶员越野能力有很高的包容性,19款奔驰AMG G63 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让你在受困的时候能够轻松应对,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代替了曾近的非独立前悬架

这样的改变给G级带来的是更好的公路体验,自适应调节阻尼为期锦上添花,奔驰家族式车载鼠标也能让12寸超大显示屏上洁净如新,配上碳纤维装饰更具运动感。

新车亮点:1.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2.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3.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4.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外观设计: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19款奔驰G63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

19款全新G63内饰方面,新G63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1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肯定是这代全新奔驰G级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它可以说是一改上代沿用了近十年的内饰风格,在整体视觉上档次感与豪华度上有了质的飞跃。19款AMG G63在内饰的配置和用料上字眼也不含糊可以说它的整体豪华度与奔驰的S级、甚至迈巴赫S级不分伯仲了。

19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85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的好成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骑之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758789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