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配置丰富私人空间 大海狮房车面面俱到

2019-04-19 13:45: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华晨海狮房车采用国内最成熟的金杯大海狮底盘,丰田原装2.7L汽油发动机,国Ⅴ排放标准;底盘技术成熟,承载式车身结合双横臂独立前悬挂、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挂,行驶平稳扎实;动力强,油耗低,经济性优势明显,维修保养更便捷,符合国人驾驶习惯,适合国内复杂的道路状况。

\

华晨大海狮房车车身采用大面积窗户实现车内极佳采光效果,晨大海狮房车整车采用高标准材料,环保等级高于E0级国标,采用汽车专用线束,车内配置齐全,欧洲高端的JG水路系统,Truma燃气设备,核心功能采用进口部件,安全可靠!驻车空调、暖风锅炉、卫星电视一应俱全,家人出游齐聚一堂,尽享欢乐!

\

\

\

\

华晨大海狮房车房车外部设有220V市电接口,即使不着车,只要接上市电,就能享受属于你的私人空间。车前部空间配置丰富,包括额头床,卡座,休息区,储物间以及控制台等等设备。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