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金杯大海狮C型房车 2.7L发动机霸道同款

2019-06-04 14:05: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华晨金杯大海狮C型房车很有日式房车的风格,小额头的设计使得整车高度仅有2.83m,足以通过绝大多数地方的限高。华晨金杯海狮C型房车采用凸顶式仿生设计,主线流畅,整体白色车身加以外饰彩条,显得活力十足,车体材质采用玻璃钢,在保证美观的同时也便于清洁车身。

\

\

华晨金杯大海狮C型房车整车外形尺寸为:5930×2185×2830mm,轴距:3110mm,内高:1900mm,核载6人,华晨金杯大海狮C型房车最大的亮点是它搭载了丰田原装发动机3TZ/2.7L,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41Nm,动力充沛,高功率、高性能、低油耗国V排放标准,完全满足房车使用要求。

\

\

\

华晨金杯大海狮C型房车整车采用高标准材料,采用高于E0级国标的环保材料,德国标准汽车专用线束,欧洲高端的JG水路系统,Truma燃气设备,核心功能采用进口部件,安全可靠。

\

\

华晨金杯大海狮C型房车配备顶置多美达空调,中部车门上方是集成车内电源、水路、逆变器及升降床的控制机构。会客区配备四人座椅,中间配备一张可折叠拆卸的餐桌,进行用餐或者娱乐活动都非常的方便。需要时将桌子拆下,座椅放倒展开,可以变成一张足够容纳两个成年人躺下休息的床。

\

华晨金杯大海狮C型房车底盘为承载式车身,结合双横臂独立前悬架与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架系统,使整车质量降低有效的减少油耗、降低一级踏步高度方便上下车的同时提高车内净高度,而且还具有很不错的驾乘操控性与舒适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