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19款奔驰GLS450 车辆信息天津现促

2019-06-13 16:53: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奔驰GLS450分为美版和加版。奔驰是豪华车型的代表。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大型旗舰级越野SUV,奔驰顶级商务越野,德国原装进口2019款奔驰GLS450原版现车,超低价特惠,感恩回馈让利,年中鼎力钜惠,购车手续当天带走,让您购的放心,用的省心。

2019款奔驰GLS45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1*2055*1849毫米,轴距达3073毫米。宽敞的乘坐空间,让车内每一位乘客都非常舒服。中控部分8.2英寸中控大屏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科技感。空调出风口设计在悬浮式中控大屏两侧,角度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能够让前排很好的感受到温度。

2019款奔驰GLS450搭载了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270(KW)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rpm),变速箱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

2019款奔驰GLS450在5座标准模式下,行李厢容积有680升,在坐满7个人的情况下依然有295升可用,而放倒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后,这台全尺寸SUV就变成了一个用海量真皮和实木装饰的封闭货箱皮卡--“拉货量”达到2300升,而且长度不超过2.1米的任何物件都可以毫无顾忌的扔进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98988855 张鹏飞(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3163056158 张鹏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