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慕尚加长现车 豪华领域中的战斗机

2019-07-09 14:19: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宾利慕尚加长版天津港大批现车清仓处理,宾利齐全系车型现车多台 配置颜色齐全,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平行进口豪车的好处,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宾利慕加长轴版。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全国办理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首付 50%宾利慕尚加长版开回家

随着7月1日后国六排放标准的实行,国五排放标准的新车价格暴跌,清仓处理,目前天津港积压大批量国五排放车型,全部车型 价格暴跌,随着7月1日后购置税税率价格上调,这个时候买车是最划算的。

\

百年来,慕尚车头一直伫立着“B”标表明了不凡的地位所在。2019款宾利慕尚加长版的诞生,代表英国豪华汽车制造业的巅峰,它是让宾利引以为傲的有史以来最好的宾利车。整车轴距加长250mm,这一巨大突破直接打败老对手劳斯莱斯古斯特, 展现其尊贵的身份与地位,绝对称得上是豪华领域中的战斗机。

\

宾利慕尚加长版是对动感、豪华、精致、高雅的最好诠释,与其说它是一款豪华商务,不如说它是一座移动的宫殿。极高的工艺,信息化的媒体系统,极佳的后排静音,一流的乘坐舒适性,操控很自如,动力充沛,它不是那种以舒适为主旨顺便兼顾一下驾驶,而是正经八百地“驾驶者之神”范儿。

\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每台发动机都有自己调教师的专属签名,发动机独特的造型,宛如一件艺术品。最大功率512马力,峰值扭矩为10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ZF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4.9秒。

\

新款慕尚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为5825*2208*1541mm,轴距达3516mm,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

\

\

但是您别忘了,大多数豪华商务都是非常注重后排乘坐感受的,慕尚也不例外。内部充分利用额外的后排空间,宾利研发了航空式电子腿托,组装在两个后排座椅的基座上。腿托可以向外延伸和旋转,为后排乘客提供直立、放松、倾斜等不同座椅位置的乘坐体验。在慕尚长轴距版的两个后排座椅之间,有一个控制台,还提供各种实用功能,例如USB接口、笔架、杯托和玻璃盖储存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义旗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818945 孟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