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和谐灵动君子范20款奔驰GLE350 新登场

2019-10-08 17:19: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5b94f24727dd658b.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20款GLE车型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应。有了这款全新的第四代汽车,美国消费者将可以在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GLE350和拥有362匹马力的四轮驱动的GLE450之间做出选择。令人惊讶的是,GLE350配备的全新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255匹马力。

fde2b00305205fd0.jpg

60e5d0b475647637.jpg

20款奔驰gle350外形显得更加圆润一些,前脸造型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尾方面则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和多边形排气管,这款SUV的 侧面线条变化不大,标志性的C柱设计也被延续。

13e8d2bd16875995.jpg

1b5ff24daf5bcdae.jpg

新款GLE的外观造型更加清晰,更具凝聚力。前端具有侵略性,主要是大型SL式格栅和大量下部进气口。侧视图再次采用了突出的C柱,而后四分之一的玻璃似乎环绕在举升门上。后部是纤细的新平行四边形尾灯。

1309eea0c492330b.jpg

20款加版GLE350 2.0T汽油 顶配 黑/咖双拼座椅  配置:豪华包 技术包 运动包 暗夜包 智能驱动包 小牛皮双拼座椅 底盘升降 冷热杯架 拖钩 脚踏板 21轮 此车详细配置: 豪华包:主动停车辅助 车库门开门器 柏林之声 全景天窗 脚感电尾门 技术包:抬头显示 环影 LED随动转向大灯 运动包:AMG套件 20寸AMG轮毂 换挡拨片 坡降辅助 空气悬挂 运动底盘 高性能运动轮胎 运动排气管 智能驱动包:雷达测距、自动驾驶系统 自动防撞 、自动泊车系统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方向盘主动控制预警 暗夜包 :AMG包围,黑色外观套件,20寸AMG双五幅轮,运动刹车系统 单选配置:冷热杯架、拖勾、脚踏板、小牛皮双拼座椅、21轮、底盘升降

ee2c99ec3c13043a.jpg

2020款奔驰GLE350远程发动机启动,前程尽在掌握,使用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启动车辆发动机,可对车内进行加热或冷却,达到先前设置的温度。车辆在运行10分钟后自动关闭,或运行至客户手动关闭, 车辆启动后,可点击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上的“取消”按钮来终止远程启动操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淼津鼎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121777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