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V97多少钱 内饰简约平实

2019-10-27 11:40: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三菱 帕杰罗 V97搭载了三菱 旗下3.8L,代号为6G75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29N·m。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不论是城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它都能提供可靠、稳定、持续的动力。

为什么说这款车性价比高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配置:五速七座 8气 天窗 18铝轮 二代超选4驱(低速直接切换)双差速锁 氙灯 前雾灯 LED日行灯 大灯清洗 真皮座椅双电座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莱福音响 倒车雷达 倒影 智能空调 小屏 冰箱 三菱独家ASTC动态稳定系统 自动折叠镀絡后视镜+小射灯+转向灯 黑色行李架 航踏 脱钩 定速巡航 胎压监测

19款中东版进口三菱 帕杰罗 V97性能体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即使在路上有意想不到的急转弯,你也会有所准备。当你踩下踏板的瞬间,ABS在一秒内会启动制动器达数千次,通过这样的方式防止轮胎锁死,就能够一边减速一边轻松绕过障碍物。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常识告诉我们:物体越重,让它停下来所需的力就越大,EBD通过独立调节每个通道的制动力,确保你不管载货多少或路况如何都能快速、安全地停车。

内饰方面:进口三菱 帕杰罗 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进口三菱 帕杰罗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帕杰罗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如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而车尾组合灯的镀铬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别致的设计风格。 进口三菱 帕杰罗作为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开创者及领跑者,极短的前悬和优美的曲线在SUV的阵营中既是十分少见的却又是独领。它的豪迈之气让驾驭者更添王者之霸气。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7825957 邹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