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奔驰S450配置 豪车典范性价比高

2019-11-18 13:55: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S450长轴四驱,天津港口专营直销,限时促销活动已正式开启,鼎力钜惠,直击底价,全国比价,买贵补差,原装进口高品质座驾,舒适的乘坐空间,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能带给您无微不至的周到,从此乘车变成了一种舒适的享受。

梅赛德斯-奔驰赢得无数荣誉的S级轿车,有着令人敬仰的历史和超凡成就。自1951年问世,在漫长的半个世纪中经过了9次脱胎换骨的进化,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了超过330万部。

\

奔驰S450您如果乘坐舒适性是你购车的优先级需求的话,全新的奔驰S450无疑是这方面的优才生了,尤其是后排,亲自坐进去你才能感受到它的价值所在。

\

\

奔驰S450L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

\

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

\

\

奔驰S450L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

一直以来,S级始终是梅赛德斯-奔驰不可动摇的旗舰产品,与此同时,它也始终是各种创新汽车科技的开拓先锋。每一次的进化,S级都能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巨大的震动,它一次一次地为豪华车领域树立起难以超越的标杆。

\

\

能够拥有新一代奔驰S级的人一定是少数人群,他们无所谓年龄大小都是当今社会中的精英,也只有这样一款车才能配的上他们尊贵的身份。而这个群体的每个人都深知自己想要什么,经济实力也毋庸置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驰兴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12185430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