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奔驰GLS450平行进口车 自贸区首促

2020-03-01 10:18: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2020款奔驰GLS450一直港口畅销SUV,不过由于其产品的原因,导致销量大不如从前, 现款更是跌到谷底,目前国外新款20款奔驰GLS450已经上市,公司作为港口两家美规以 及加版的大本家采购一批,手续齐全当天票,

20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 息。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 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 ,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内饰方面,则延续了现款S级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 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 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 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行李厢常规容积825L, 扩展容积为2055L。

20款奔驰GLS450加版内饰部分也将焕然一新,但整体风格延续GLECoupe的布局设计 ,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特有的 二排电动折叠。轻轻松松进入第三排。美奔驰GLS450全新设计的三辅式真皮方向盘及换 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堪称完美。

20款奔驰GLS450越野SUV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 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 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2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 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20款奔驰GLS450越野SUV发动机升级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有所增加,百公里提速从原来7 秒缩短至6.6秒。

平行进口车所需手续

1、关单(货物进口证明书)

2、商检单

3、一致性证书

4、电子信息表

5、(汽车专用,一般为三联或四联)

6、购置税申报表。

注: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至滨海国际机场可接机

公司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国际汽车城C区新嘉达汽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新嘉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6622826111 周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5122378333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