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埃尔法蒙娜丽莎新宿天鹅伊织多少钱

2019-07-30 11:27: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 2019-07-26 至 2019-09-30
以豪华引领境界
移动的奢华行宫,凝聚着无数非凡智慧;
车质尚高级定制团队将想象变为至臻奢享;
新宿天鹅“伊织”将天鹅素融入奢华殿堂;
象征着忠诚、和平、善良、勇敢、志向高远和永恒的爱情
\
内饰商务配置:● 电动吸合双侧滑门带防夹功能● 乘客舱电动雾化玻璃带手动遮阳帘● 电动一键式升降雾化隔断● 飞机头等舱首长座椅,180度展开带3级记忆功能(通风,加热,气动按摩)● 紫檀木功能小吧台● 伸缩航空铝制小桌板2级折叠● 现代奢华感酒柜● 紫檀木+环保皮侧包围面板● 进口级游艇豪华电子钟表● 炫彩渐变氛围灯+多功能前后双天窗● 后舱三档亮度调节照明灯● 全车紫檀木铝制带激光雕刻花纹地板● 采用美国大能隔音底盘● 后舱座椅带触摸式蛇形360度旋转阅读灯● 超大储物后备箱● 多功能储物格● 后备箱多级挂物勾● 多工能折叠后视镜● 进口全车空气动力学套件
\
\
世界万象尽在掌控。全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不但革新完善座驾的驾乘标准,更从头解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意,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地步。打造完美舒服空间、打造出真正极致勾引的埃尔法奢华MPV。前后仓中间加装了隔断,雾化玻璃,电视,音响,酒柜应有尽有增加了可娱性和商务性,私密安全完全保护。
\
\
内饰,先进智控,触动万千气象。汇聚先进智慧,触动下一个传奇旅程。一体式犀利线条环绕驾驶舱、高质感材质搭配新埃尔法专属仪表盘,彰显不凡气质。弹指间,世界万象尽在掌控。全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不但革新完善座驾的驾乘标准,更从头解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意,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地步。打造完美舒服空间、打造出真正极致勾引的埃尔法奢华MP。
\
2019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皇家座驾限量款 车身长度4975*1850*1890(mm),采用2GR-FE V型6缸 4气门技术的高效能发动机,3.5L自然吸气 前置前驱 轴距3000mm,8档变速,百公里油耗10.6L,301马力,最大扭矩361rpm,最大功率221rpm,轮胎规格235/50/R18
\
新款埃尔法蒙娜丽莎系列新宿天鹅-伊织版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MPV的卖点所在。全新埃尔法蒙娜丽莎系列以完善华美的姿态幽静所形成的、以卓越至高的汽车制造规范,借今世轿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出现出独一无二的尖端享受。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伊织版以轻量化的车身,完善地交融了高机能手工、无与伦比的质量和质料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3911855333(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