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宁市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专卖店优惠

2019-10-10 14:10: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款福建奔驰V260全新规划的中心进气格栅,V260选用大规范LOGO和塑料中网相分别,凸显奔驰质量,与向两端延伸的晶钻式前大灯勾勒出一道满足弧线,可谓妙笔生花之作。2019款奔驰V260承载梅赛德斯宗族式规划言语,外观仍旧俊秀风仪,细节渲染上再度晋级,长条式规划的下进气格栅显现动感活力,稍稍几笔便使其跳脱普通商务车的板滞。做为全新一代奔驰V260L标志性的科技跃升表现,包含三幅式规划的方向盘、8.4寸液晶屏、command控制体系,都连续了恰当高水准的修饰;首要,整个方向盘包覆的皮革全都选用了进口Nappa小牛皮材料,外层嵌套玛瑙纹饰边框,堵截的缝线细节都表现了恰当专业程度与工艺性,整个中控面板也跟着容颜一新,不管内饰部分做了多大的改动,这款车仍旧保有了恰当高的一个辨识度。
海宁市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专卖店特惠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在奔驰V260在外观外型上接连了全新V级的规划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分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健大气不言而明。坚持了V级的全体外型,枪弹头的外观战役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规范归结。外观方面,均匀圆润的水流线条让表现出流通与精约,奔驰宗族的规划言语分配尖利的LED日行大灯,穿透力极强,为驾御者探清前方的路。L代表本车是加长版,这样就为整车供给更大的空间,乘坐起来也不用屈身姑息。
海宁市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专卖店特惠 高经理 :19967484301
2019款奔驰V260动力方面:动力控制性方面,奔驰V26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主张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1250~4000)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装备该汽油主张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生疏,带有手动办法和ECO、温馨及运动三种驾御办法。底盘选用了AGILITY CONTROL活络控制技艺的悬挂体系,可协作路况和行进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行进乘坐温馨性的一同,也让驾御进程兴味十足。
海宁市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专卖店特惠 高经理 :19967484301
2019款奔驰V260高顶奢华版商务房车,随车配套并装备躲藏式小桌板,满足出行时的商务及休闲需求!智能控制小桌板、充沛满足满足休闲、商务等多种出行需求。有别于福建奔驰V级全体视觉上的低价感,进口V系列以通体流光时兴魅惑外形,秉承自奔驰奢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细长的撩人双眸,分配细节层次更显精巧的下颚雾灯规划。车身规范:5150*1905*1910mm(长宽高),18寸漩涡外型轮毂平添时兴气息,比较国内长轴距的版别视觉感更流通,驻车也更具便利性。
海宁市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专卖店特惠 高经理 :19967484301
内饰方面:19款奔驰V260在规划的层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行进,外观或许给人觉得改动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无缺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会儿变得庞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规划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奔驰V260可加装桃木件,电视,吧台规划,航空座椅,九宫格的规划也很别致,加了空气灯,又增加了几分浪漫的颜色,高端游艇木地板规划,既环保,又好打理,全体层次提升了许多无论是开会仍是全家出游,做上去都很酣畅。
海宁市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专卖店特惠 高经理 :19967484301
动力方面:动力控制性方面,奔驰V25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主张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装备该汽油主张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生疏,带有手动办法和ECO、温馨及运动三种驾御办法。底盘选用了AGILITY CONTROL活络控制技艺的悬挂体系,可协作路况和行进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行进乘坐温馨性的一同,也让驾御进程兴味十足。
海宁市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专卖店特惠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安道尔7座改装商务车●全新安道尔航空座椅、气动按摩、加热、通风、一键式回想座椅调度、腿拖调度、靠背前后调度,头枕升降,电动肩部支撑。 ● 奢华沙发床加热、靠背调度、腿拖调度、半展平情况。 ● 可拆卸式文娱活动桌 ● 沙发床后背手动储物抽屉 ● 四季有用通明环保地膜 ● 经典镀络衣架 )限量版手工高光泽座椅扶手 外观部分 ● 车身规范MM5370*1928*2080(长宽高) ● 整车外观镀铬件装修、镀络门踏 ● 整车漏电维护体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