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库里南红色红内饰北京价格

2019-11-11 13:58: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的更轻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现劳斯莱斯北京店内红色红内饰现车到店,不需预定,四座五座配置可选,公户私户为均可办理分期付款,利率全国最低,首付最低20%。
  销售全国热线:在文章最下边
\  外形方面,新车的中网依旧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同时新车还提供夜视系统共选装。新车整体保持了劳斯莱斯家族车型的一贯特征,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矩形前大灯组以及方正的车头线条等都透露出劳斯莱斯特有的本色。

\  奢华的体验也包括车厢内部,例如采用松软如沙发的后排座椅,其中座椅背部采用一整张皮革包裹,车舱内随处都配有加热系统,可加热区域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此外,劳斯莱斯还打造出后排分隔屏,从而将行李厢空间与座舱完全分隔开,保证了座舱的静谧。
\  内饰风格偏向于全新幻影的设计,顶级皮革、珍贵木材、精湛做工,满满地劳斯莱斯奢华尊贵感。后排有三座和两座选择,在后排空间方面,库里南添越和长轴揽胜宽敞舒适。后排座椅与行李箱有隔板分开,保证豪华车一定的空间静谧性,逼格也更高。
\  因此,我们不得不坐下来考虑是否要进入这一细分市场。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意识到,如果要进入这一市场,我们必须推出一款完美的SUV,因为我们是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只做正确的事。
\  虽然新车没有电动踏板,但是空气悬挂会在拉动门把手或者解锁车辆时自动下降40mm,方便进出。坐进车内,按下关门按钮,车门自动关闭后,车辆又会自动升高40mm。
\  库里南还有一项独一无二的逼格配置,在车尾后备厢中设计了一套观景系统,可以通过电动按钮延展出的两张座椅和中央小桌板,以方便驾乘者边享受茶点咖啡边欣赏美丽的风景
\  配置方面,库里南配备了全新一代数字仪表盘和首次采用触控屏幕设计,配备夜视和视野辅助系统(可帮助全天候预警野生动物及行人)、警报辅助系统、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全方位可视及全景俯视等等一大堆高级车必备功能。
\  新车动力是搭载了一台与新一代幻影相同的全新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71匹,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极速被电子限制在250km/h,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具备复杂的全地形选择功能,有陡坡缓解和Off Road驾驶模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