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ST680商务车 世界是这样我在路上

2019-11-29 09:07: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50迈巴赫VS680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头灯组了,三条光带式的LED日行灯就如同流星滑落天际般闪耀动人。而具备了MULTIBEAM系统的全LED自动大灯,也体现了新车满满的科技感。除了头灯变得更有未来感外,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也让这款新车极具豪华感。
新一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车与每个时代的引领者相共鸣,书写经久不衰的至臻传奇。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以精湛的造车工艺,引世界之势;更与璀璨的远程几何多光束 LED 大灯及 LED 星辰尾灯交相辉映,愈发令人赏心悦目。独到工艺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气度成就宏大格局。
2019款奔驰V250迈巴赫VS680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造型,要说找出大的不同,那就是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由原来的两辐造型变为了三辐式,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
进口奔驰商务车V250高顶商务车全新规划的三幅式方向盘更是选用了内嵌真皮外镶桃木的精美技术,进口奔驰V250改装6座商务车炮筒式仪表盘,造型时尚,奔驰V250商务车中央是一块高分辨率驾驶显示屏,科技配置还有超薄液晶电视、8.1寸独立悬浮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还有多种辅助系统保护您的安全,例如:定速巡航系统、小刘胎压监测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等等。
中央的首长席座椅多功多样,包括有多向电动调节、腿托、前后旋转等。两张座椅皮质与填充物方面都以舒适为主。上面的缝线也相当细腻,首长席折叠电脑桌闪耀,后排除了正常容纳三名乘客非常宽松的乘坐之外,还能将其完全放平。
2019款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电动天窗,随时随地赏云赏雨赏月,天窗的露出让你时刻感受惬意、放纵的自由,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的需求使用,从配置上来说,2018款奔驰V250迈巴赫S680外形尺寸5370*1928*1920,配备2.0T 208马力 L4发动机,功率达(千瓦(马力)/转速)155KW211PS/5500,保持商务稳重的同时动力也足。
奔驰V250七座全隔断迈巴赫VS680商务车,后排的座椅被设计成可以电动放平成一张双人床。这样的实用性设计确实增色不少,也使得奔驰V250迈巴赫版商务车同样适用于家用,毕竟,能在旅途劳累的时候有张柔软舒适的床稍事休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商务车可以说是奔驰商务车房车系列里的“颜值担当”,相比其他的商务七座系列,奔驰V级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轿跑系列的车型,可以说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整体设上做出的一个重大创新,也表达出来奔驰想要重新定义现代商务车的出行标准的强大野望。高光泽的中网,凌厉的楔形天使翼型LED照明灯与之搭配,加上黑色车漆的烘托,V级商务房车,既符合商务车沉稳内敛,又不乏家用的动感与俏皮。像这自带商务属性还有家用功能的MPV可以说少有见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