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迈巴赫VS980新款国六出众亦从容

2020-05-18 10:11: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的奔驰V260迈巴赫VS88限量版从外观上看,迈巴赫独的“2M”标识只保留在C柱,后备箱上方有“MAYBACH”字母标识,车头和车尾处已经被迈巴赫的“2M”所取代。首先车头的样式得到了很大的改变,迈巴赫S级同款的进气格栅。中央依旧有标志性的雷达传感器,表明V级迈巴赫VS880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功能,新车的外部线条相当端庄大气,配合得体的最新款包围以及多处“不惜工本”的镀铬素饰条,营造出众的整车气场。而全新设计的头尾灯组,点到即止,避免喧宾夺主.
奔驰V260迈巴赫VS880限量版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进口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奔驰V260迈巴赫VS880限量版商务车进入驾驶舱部分,整体布局上是比较的简约大方,同时也不失奔驰一向的科技感,显示屏无疑是最吸睛的了,集成多媒体功能和驾驶系统,全方位监测车辆动态和倒车影像,桃木真皮方向盘让高端富贵的气息更加明显,同时搭配了车载冰箱,炎炎夏日也能品质上路。
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880商务车采用隔断式吧台,采用复合压缩三次空间优化隔屏设计,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原直面隔屏时代,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几乎成90度,长时间行车容易疲惫,影响出行安全。奔驰V级改装V260L改装迈巴赫VS880高顶隔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对于乘客舱。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奔驰V级改装V260L改装迈巴赫VS880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目前该技术已正式递交申请国家专利。整台车采用了前后全隔断的设计,隐私性更好,便于商务接待的同时兼顾家用,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
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880商务车,第二排座椅采用两个泰姆勒首长级座椅,带加热,气动按摩,通风,腿部气囊包裹和背部气囊包裹、一键式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880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带有电动椅背调节,电动头枕,电动前后调节,180°旋转,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
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880后排三人连排NAPA真皮包裹座椅,中部配备迈巴赫62S隐藏式功能扶手,触摸液晶显示和储物盒功能,既能够方便乘员放置物品,也可调节车内设备功能,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滑动、背靠倾倒,座椅带通风 加热 按摩功能,左右座椅可单独控制,带来更舒适享受。
奔驰V260改装迈巴赫VS880的迈巴赫顶灯的设计采用了来自迈巴赫62S光纤顶灯的设计,在迈巴赫光纤顶灯的照耀下,不仅仅能够保证车内的照明需求,可选配三彩变色灯,带来视觉冲击感,内饰也显得贵气十足。奔驰V260改装高顶隔断迈巴赫VS880贵宾舱上部,迈巴赫光纤顶灯搭配意大利进口ALCANTARA麂绒皮包覆,既为乘客带了贴心享受,又为奔驰V260改装高顶隔断迈巴赫VS880带来更奢侈的贵宾感。舒适车厢 - 身心享受,尊贵独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 申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