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余台豪华房车驶入第九届青岛车展
2009年05月22日 01:43海奥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举家出行旅游是都市人摆脱城市高节奏压抑生活的首选方式,而旅居车的出现将旅游的概念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升华。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即将于5月21日-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青岛国际车展不仅吸引了国内外乘用车品牌的倾情参与,也吸引了国内外房车品牌中欧、星客特、中天、长城、信进等十余个品牌,二十余台房车的强力加盟。

中欧:豪华旅居车与商务车尽显奢华

本届青岛房车展,被誉为“中国房车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的苏州中欧汽车有限公司以前所未有的豪华阵容出席本次车展。作为中欧与德国梅塞德斯-奔驰公司技术合作的结晶,豪华旅居车、休闲商旅车、高端商务车等每一款车都显示出独特的个性与极其考究的制作水准,堪称商务车,特种车中当仁不让的领军产品。豪华旅居车为举家出游专门设计,从烹饪料理工作台到吧台酒柜,以及宽敞的餐桌将旅途的美景与美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随时随地在天然自由的景致中与家人共享新鲜出炉的精美餐点,无一不让乘坐者拥有家随身动的温馨感受。休闲商旅车将环形沙发搬上车轮,无论商务谈判还是休闲旅游都随心所欲。高端商务车以其高大宽阔的内部空间,与豪华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的内饰设计专为高端商务度身订造,无可取代。

信进:奔驰商务车带来休闲体验

山东信进汽车公司本届展会不仅带来了高端的房车,也带来了奔驰商务车斯宾特及目前国内售价最高的MPV[综述 图片]——奔驰Viano[综述 图片]。秉承了梅塞德斯-奔驰品牌百年的传统,斯宾特以豪华大气的外观、卓而不凡的品质、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梅塞德斯-奔驰对至善臻美的不懈追求。正如斯宾特一贯的品质,斯宾特的许多实用功能与其具吸引力的外表并驾齐驱,独具匠心的设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为您的豪华商务之旅带来保障。具备4993mm、1905mm和1875mm的长宽高给viano足够宽大的车内空间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底子,而且有多种灵活的搭配形式,满足各种用途。外面看上去与美系mpv圆鼓鼓的身材截然不同,锋利的线条和严谨的造型说明了它的德国血统,一点也没有美系mpv的夸张和张扬。a柱和发动机罩的自然过渡使得整车的造型十分接近于单厢车,最多可乘8人和最高达4610l的行李空间也使得它的空间利用率在同级车里达到了最高水平。

长城:房车现场促销,自行式C型风骏[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2万元

日前,记者获悉,长城房车不仅在青岛房车展展出风骏、赛铃等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房车车型,更将在现场推出展车(风骏房车)惊爆特价促销活动,优惠幅度在1.5 万元——2万元之间。风骏房车为“国内首款高端柴油皮卡房车”,可满足3-5人的户外旅行生活需要,无论从工艺、配置还是技术设计,都显示了房车的国际流行趋势,塑造了中国高端经济型房车的经典,让更多注重生活品位、向往自由生活的人们真正实现“我行我宿”的生活梦想。自2007年上市以来,为广大房车露营爱好都所喜爱,著名笑星侯耀华曾喜购风骏房车,用于化妆、拍摄间隙休息等。长城“风骏”房车无论从工艺、配置还是技术设计,都显示了房车的国际流行趋势,塑造了中国高端经济型房车的经典,让更多注重生活品位、向往自由生活的人们可以真正实现“我行我宿”的生活梦想。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新车闪耀 第九届青岛车展5月21日开幕

同悦RS联袂炫彩瑞鹰 青岛车展正式上市

法式美臀的浪漫 青岛试驾三厢世嘉

风神S30青岛车展彰显中级车新典范

中坚 江淮乘用车“七星”闪耀青岛车展

Acura旗下TL、MDX以及RL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看上去很美!搜狐青岛体验雪铁龙世嘉三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