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洛杉矶车展12月开幕 首发新车超过30部
2009年12月01日 17:26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较于今年日本东京车展参展车厂的七零八落,那么12月初即将在美国举行的洛杉矶车展可就精彩多了,来自国外汽车媒体同业的最新消息指出,今年的洛杉矶车展的参展状况与车厂积极度,预料将回到金融海啸前的荣景。更明确地说,就是至少有30部新车,将在这场盛会中进行美国市场发表与全球首发,而这样的消息对于东京车展主办单位来说,肯定相当不是滋味!

2009洛杉矶车展12月开幕 首发新车超过30部

与刚刚落幕不久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相同,今年洛杉矶车展的主题同样聚焦于绿色科技,因此在本届车展或许将会有甚多环保车款的展出。而相较于日本东京车展,美国三大车厂Chrysler(克莱斯勒)、ford(福特)、GM(通用)则是积极准备在自家主场上的精彩演出,这当中也包含了新车与新科技的发表会。

三大巨头重视自家主场是理所当然的,但除了美国三大车厂,audi(奥迪)、Ferrari(法拉利)、Honda(本田)、Hyundai(现代)、mazda(马自达)、porsche(保时捷)、toyota(丰田),据闻都将于洛杉矶车展中发表未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全新车款,当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Ferrari可能推出的全时四驱油电混合概念车款。

此外,包括Audi、Jaguar(捷豹)新XJ、lexus(雷克萨斯) LF-Ch、Mercedes-benz(奔驰)小改款C-Class、Porsche、Rolls Royce(劳斯莱斯) Ghost、suzuki(铃木) Kisashi等车款,先前虽已正式发表,但众车厂仍倾向在洛杉矶车展中再次地为这些新车举办发表会。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相关报道:

斯巴鲁洛杉矶车展推出翼豹WRX STI特别版

未来感十足 洛杉矶车展上演星球大战

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不参加洛杉矶车展

热点新车值得关注 2009洛杉矶车展前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