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7)
2010年01月13日 11: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迪拉克XTS Platinum概念车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7\)

过去的十年,凯迪拉克已经从一个制造大尺寸,老派豪华轿车的制造商转变为一个制造更现代,相对欧洲豪华品牌更具竞争力的制造商。不过,对于通用来说,这个过程才算刚刚上路,并没有取得全面的成功。随着新一代CTS和SRX[综述 图片 论坛]的诞生,旗舰车DTS[综述 图片 论坛]就已经显出老态。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7\)

在本届车展上,凯迪拉克正式展出了一款XTS概念车,它正是凯迪拉克新旗舰的预览版,它将在2012年正式量产。 XTS拥有长度较短的引擎舱,并带有倾斜度极大的挡风玻璃。相对于整体尺寸来说,车厢拥有较长的纵向尺寸,随着同样倾斜的后窗到达短小的行李箱。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7\)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7\)

动力方面,这台XTS Platinum可能将会使用混合动力系统。这款概念车搭载一台3.6L V6引擎(这款引擎已经广泛用于通用的车型中)和未知的电动机,采用液冷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电力。目前关于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 另外作为一款高端品牌,XTS还配备了可以在CTS-V[综述 图片 论坛]和Corvette上看到的电磁阻尼系统,还有基于Haldex的扭矩分配全轮驱动系统。而制造这款车的平台据称是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的升级版。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雅阁Crosstour确定国产 亮相北美车展

北美车展:丰田公司推出新型混合动力概念车

美联社:底特律车展外未出现大规模示威活动

北美车展:福特成为底特律车展的最大赢家

大众概念车NCC于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首发

本田CR-Z底特律车展首曝 售价约22万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