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Nitro特别版北美车展亮相 搭载V6发动机
2010年01月11日 13: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晚的北美车展道奇为其Nitro阵容增推了三款新车型,2010款Nitro系列将会为消费者提供三款名称分别为Heat、Detonator与Shock的新车型。

新车型配备4.0升V6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194千瓦(260马力),对比前一代入门级车型提升了23%,扭矩输出为359 Nm(265磅-英尺),提升了12%。所采用的变速箱是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Nitro Heat车型的标准配备包括20英寸的Mopar合金轮毂、与车身同颜色的前格栅、带颜色的车窗玻璃、8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蓝牙系统、巡航控制系统、速度控制系统、警报系统以及Sirius卫星无线电接收系统。

道奇Nitro特别版北美车展亮相 搭载V6发动机

Nitro Detonator车型对比Heat车型增配了一些装备,例如带有低音用扩音器的高级立体声系统、遥控起动系统、停车辅助系统、与外观颜色相匹配的布料座椅装饰,当然还有喷漆和贴花纸方案。这款Nitro Detonator上市时将售25995美元起。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道奇酷威以跨界车迎合混搭风潮

2010款道奇酷威上市 指导价29.99万元

2010款道奇酷威黑色现车充足其余需预定

于明年末投产 2012款道奇Durango谍照

人生不只一种角色 道奇酷威倡导生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