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全新方向 北美车展亮相新车盘点
2010年01月12日 08: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北美车展在全球汽车业不景气的背景下开幕,它或许会成为全球车市的一个风向标和汽车之城底特律的窗口,甚至是全球车市的转折点,人们对它的关注已经超出车展本身。而此次亮相的新车数量很多,不少也受到国内消费者极大的关注,特别是新能源汽车,此次北美车展还专门为新能源汽车开辟了“电子大道”,这也是此次北美车展一个突出的亮点,下面凤凰网汽车将为您呈现关注度比较高的部分热点车型

新能源汽车

电动版沃尔沃C30

沃尔沃汽车曾经在去年9月发布了一款电动概念车。目前这款车纯电动概念车已经达到量产要求,其量产版将在北美车展正式对外发布。

沃尔沃插电式电动版C30 将于明年1月首发亮相

电动版C30[综述 图片 论坛]使用总重280kg的锂电池供电,最大功率111马力,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5秒,极速130km/h,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150km。在普通充电器上,锂电池组需要8小时完全充满。

沃尔沃插电式电动版C30 将于明年1月首发亮相

电动版C30将于2011年开始交付固定的消费群体进行实际路况下的测试,从中收集到的资料将帮助沃尔沃进一步对新车做出调整。

沃尔沃插电式电动版C30 将于明年1月首发亮相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牧马人北美车展推两款限量版 配备32寸轮胎

克莱斯勒北美车展推出两款高性能版300S

纽约时报:北美车展 重新审视并重建车市

克莱斯勒城乡特别版北美车展发布 一季度上市

GMC城市概念车北美车展亮相 有望国内投产

预示未来设计方向 奔驰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道奇Nitro特别版北美车展亮相 搭载V6发动机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

北美车展即将开幕 9款全球首发车抢先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