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天更蓝 北美车展最受关注的十大新能源车
2010年01月14日 09: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美车展不少新车已经亮相,引起了业界极大的关注,很多车型都代表了汽车发展的前沿方向。而在金融危机和高油价的背景下,此次北美车展专门为新能源汽车开辟了电子大道,使得新能源汽车成为此次北美车展的最大亮点。下面凤凰网汽车列举了最受关注的十大新能源汽车,一起感受这些可能会改变城市生活的新技术。

宝马Active-E概念车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4\)

宝马在新能源的路上走了一些弯路,最早进入氢动力的宝马在发现诸多问题之后,开始返航,油电混合动力和电动车成为了他们全新开放方向,而此次他们展出的Active-E电动车再次表明了他们进军新能源的决心和实力。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4\)

宝马 Active-E 概念车以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为基础进行开发,采用锂电池为电机提供能源,保持宝马后驱的特点。中央通道和后座下面装有电池。电池组由宝马公司和韩国SB LiMotive共同开发。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4\)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4\)

这款概念车比普通版宝马135i重了大约600磅,利用230~240V(50A)的欧洲电源充电需要3小时,利用美国的220V(32A)电源时需要4.5小时。马达的最高输出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50N·m。0~60km/h的加速时间为4.5秒,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秒。充电一次的续航距离可达到160km(100英里)。

相关专题:

2010年1月底出台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措施

相关报道:

充电桩取代美女车模 新能源车成北美车展主角

本田北美车展首次展示混合动力车“CR-Z”

底特律迈向复兴 北美车展10大首发新车(图)

北美车展新车解析:凯迪拉克CTS-V Coupe轿跑

北美车展:面对衰退豪华车不轻言放弃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

雅阁Crosstour确定国产 亮相北美车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