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天更蓝 北美车展最受关注的十大新能源车(7)
2010年01月14日 09: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ActiveHybrid X6[综述 图片 论坛][综述 图片 论坛]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9\)

宝马ActiveHybrid X6

追求高效动力的宝马,终于将自己的触角伸向混合动力车市场。本次北美车展亮相的ActiveHybrid X6,是其向全球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按照计划,这款车也将于今年登陆中国市场。

宝马ActiveHybrid X6的动力系统由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同步电动马达组成。当它们同时工作时,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可以达到惊人的357kw、780Nm,比X6 xDrive50i车型的300kw、600Nm高出57kw、180Nm之多。只是碍于重量的增加,让它的0~100km/h时间被“放慢”到5.4s。其配备的双模式主动变速箱可以提供两种独立的工作模式。其中一种模式用于以极其动态的方式起步和低速行驶;另外一种模式则用于在良好路况下高速行驶。

离我们很近 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即将引入中国\(9\)

宝马ActiveHybrid X6

在油耗方面,宝马公布的官方数据为城市路况10.8L/100km,高速9.4L/100km、综合9.9L/100km/h。对于一款排量4.4L的V8车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相比X6 xDrive50i车型的19.6L/100km、10.4L/100kmh、13.8L/100kmh有了明显的降低。

来自德国的相关资料显示,宝马ActiveHybrid X6的售价高达10.29万欧元。考虑到德国市场售价10.85万欧元的X6M在进口之后卖到216.8万元,ActiveHybrid X6的中国市场售价应该会在210万元左右,比X6 xDrive50i的177.9万元贵30万元以上。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充电桩取代美女车模 新能源车成北美车展主角

本田北美车展首次展示混合动力车“CR-Z”

底特律迈向复兴 北美车展10大首发新车(图)

北美车展新车解析:凯迪拉克CTS-V Coupe轿跑

北美车展:面对衰退豪华车不轻言放弃

点评北美车展10大概念车 解码未来量产新车

雅阁Crosstour确定国产 亮相北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