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重量级“电动车型”一览(图)(3)
2010年01月21日 08:0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沃尔沃C30 BEV

车型特点:吉利轻松拥有了续航150km的电动车。

沃尔沃C30纯电动车 续航150公里-即将路试

在发布C30燃料电池车后,沃尔沃再次发布了C30 BEV插电式电动车。这款车的电动机为82kW,电池重量为280kg,电容量为24千瓦时,输出动力为111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5秒,极速为140km/h。用220伏家用电充满一次将在8个小时内完成,采用快速充电装置甚至可以在3小时内充满,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达到150km。沃尔沃C30 BEV计划于2012年上市,但估计那时推出它的将会是吉利汽车了。

雪佛兰Volt

车型特点:离国内市场最近的量产电动车。

雪佛兰Volt电动车明年下线 2011年进入中国

这是通用在电动车上最为重要的代表作,也是离我们最近的电动量产车,除美国市场外雪佛兰Volt将在2011年首度进入中国市场。

在纯电动状态下,该车能在高速公路及城市道路上行驶64公里。如通过车载发动机持续供电,续航里程将达480公里。此外,依照美国环保署制定的专业测量标准,该车在城市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2升。另外,在底特律车展上Volt还首次展示了它的OnStar功能,通过使用一些品牌的手机,车主可以远程连接和控制汽车,包括显示车辆充电状态、电量使用情况等多种功能。甚至,在需充电、充电中断和充电完成时,车主手机上会收到相应的短信和电子邮件通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宝马董事克劳斯·德雷格——电动车更加市场化

中国电动车项目已迈入春天?

北美车展电动车闪耀 比亚迪e6下半年进军美国

底特律冷清依旧 电动车或是未来

电动车新能源:国内首座充电站在沪运行

电动车健康长跑鸣枪 消费市场疑云待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鄂佳 高杉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