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重量级“电动车型”一览(图)(4)
2010年01月21日 08:0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Active-E概念车

车型特点:几乎零排放的1系电动车。

\[谍照\] BMWX6 Active Hybrid海外测试谍照曝光

这是宝马在纯电动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电动车,只是这一次将电动的尝试换到了1系身上,看来宝马的Project i计划都是先从小车入手。本次发布的ActiveE纯电动车,将在2011年量产。

该车保留了1系的后轮驱动方式,尽管比普通1系车重了近300千克,但这款电动小车的电池和传动系统仍被安置在后部以获得最佳的操控性。该车从0至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145km/h,虽然是一款电动车宝马仍要为之加上运动的个性基因。

该车的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约160公里,整车完全充电的时间在4.5小时左右,最短充电时长为3个小时。该车还可通过普通家用插座进行充电。

同时,动能回收系统同样是电池组电量的来源之一。超过75%的加速过程是不需要利用刹车的(即松开油门踏板的状态),这个过程同样能够供给电池组大约20%的能量。

丰田FT-EV II

车型特点:家用充电3小时即可。

高速电动小车 丰田FT-EV II概念车亮相

该车的续航里程达到90公里,极速为100km/h,220伏家用电3小时即可充满。与基于丰田IQ[综述 图片 论坛]研发的第一代FT-EV电动概念车相比,在外形方面,第二代提供了更宽敞的头部空间,更短的车鼻,车头和车尾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宝马董事克劳斯·德雷格——电动车更加市场化

中国电动车项目已迈入春天?

北美车展电动车闪耀 比亚迪e6下半年进军美国

底特律冷清依旧 电动车或是未来

电动车新能源:国内首座充电站在沪运行

电动车健康长跑鸣枪 消费市场疑云待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鄂佳 高杉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