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携电动技术 首次亮相北美车展
2010年01月11日 13: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麦格纳国际公司于1月7日宣布参加2010年北美国际汽车展,这表明这家世界上最多元化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将首次登上在北美车展的大舞台。

“二氧化碳减排与改善燃油经济性的全球性趋势已经成为未来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麦格纳国际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Don Walker表示, “我们致力于加强在这一领域的技术,包括驱动电机、发动机控制单元、充电器、电动泵、电传动系统和锂离子电池组等产品。与此同时,我们的整车、电池组以及轻量化技术经验也增强了我们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领域的综合能力。

麦格纳公司不仅关注开发满足当前需求的产品和技术,而且已经启动了下一代系统和部件的开发工作。公司早期与福特汽车在全电动、零排放的BEV项目上合作已获得成功,产品将于2011年登陆美国。

麦格纳的展出是本次车展EcoXperience试乘试驾和替代能源展示的一部分,公司的展位位于密歇根厅,展期为1月11日至15日,将集中展出其各业务部门在清洁汽车技术领域的成果。同时,麦格纳也将介绍其最新成立的全球运营部门:电动车系统(E-Car Systems),这一部门的成立旨在整合麦格纳旗下一系列的电动车技术。

本次展览与麦格纳旨在强化其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开发与产品领域的领军地位的战略是一致的,这也是麦格纳对于消费者所关心的使用可再生能源与降低石油依赖作出的直接回应。

麦格纳携电动技术 首次亮相北美车展

麦格纳与福特合作的BEV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麦格纳是全球唯一同时拥有开发电动/混合动力汽车零部件、系统和子系统,以及提供完整整车系统集成和装配能力的公司。通过电动汽车系统部门,麦格纳还能够将上述领域的所有相关专家资源集中到一个客户项目中去,从而扩大了在这一领域的优势。

关于麦格纳国际

麦格纳国际是全球最多元化的汽车系统供应商,向轿车和轻卡客户提供设计、开发、生产汽车系统、总成、模块和零部件,研发并装配整车,提供直到车辆售前各个阶段的服务内容,客户遍及北美洲,欧洲,亚洲,南美洲和非洲。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设计、工程开发、测试和制造汽车内饰系统、座椅系统、闭锁系统;金属车身和底盘系统、镜像系统、电子系统、外饰系统、动力总成系统、车顶系统及整车工程、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系统、以及总装系统。麦格纳在25个国家的242家制造厂和85家产品开发与技术中心有大约72000名员工。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GMC城市概念车北美车展亮相 有望国内投产

预示未来设计方向 奔驰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凯迪拉克XTS亮相北美车展 预计明年上市

道奇Nitro特别版北美车展亮相 搭载V6发动机

雪佛兰乐骋RS概念车今晚亮相北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