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明:中国化悍马价格便宜 或有好的表现
2009年06月03日 15: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6月2日,通用公司在破产一天后宣布,已与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下称腾中重工)就出售悍马(HUMMER)事宜达成协议(Reached a deal)。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悍马很有可能入赘中国企业。

徐长明:中国化悍马价格便宜 或有好的表现

国家信息中心资源部主任徐长明(资料图)

为此,凤凰网汽车频道编辑电话采访了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徐长明。

凤凰网汽车:您对腾中或将收购悍马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您觉得悍马在中国的前途怎样?

徐长明:确实现在国内政策很明显的指明了对新能源小排量汽车的支持,但是并不能说明悍马在国内就没有市场。虽然现在是销量并不被看好,但是如果真能成为腾中运作的品牌,甚至国产化,那么价格将大大降低。毕竟便宜的悍马还是很吸引消费者的。

凤凰网汽车:您觉得悍马东家如果成为中国企业,那么在美国本土甚至全球的市场表现中会受到什么影响吗?

徐长明:这个确实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虽然中国现在的国际地位已经大幅提升,但是中国化的悍马能否被世人任何还是存有疑问。但是我相信,如果将悍马的品牌、口碑继续良好的保持下去,那么中国悍马迟早会被人们接受的。再者,日本人在汽车工业发展之初也是凭借并购甚至模仿迅速发展的。只要我们能将悍马的内涵保持下来,中国化不会成为任何问题。

凤凰网汽车:您觉得这对于腾中的产品高端化或者向汽车行业的延伸会有什么帮助吗?

徐长明:这当然了,只要悍马品牌运作好了,对于腾中本身影响力或者行业内的帮助还是特别大的。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收购通用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社科院周民良:悍马在中国不会有市场

悍马首席执行官:与腾中合作成功将保住美3000份工作

外媒:四川腾中重工1亿美元现金购悍马

悍马品牌售价或不高于5亿美元

彭博社:通用出售悍马有利于品牌剥离

腾重与通用谈判收购悍马 总部和经营将留美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