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06月01日 15: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是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制造商之一。上海通用汽车的远景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并具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制造商。

2006年,上海通用汽车全年共销售汽车413, 367辆,居国内乘用车制造商销售之首。它是国内首家在建成投产8年内产销超过100万辆、年销量突破40万辆的厂家。

上海通用汽车去年荣膺“上海质量金奖”、“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及“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也是唯一一家连续5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以高质量、全系列的产品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以丰富、差异化的产品线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成为“多品牌、全系列”汽车公司。上海通用汽车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以及Saab萨博四大品牌,形成别克荣御轿车、别克君越轿车、别克君威轿车、别克凯越系列、别克GL8商务公务旅行车系列;雪佛兰景程轿车、雪佛兰LOVA乐风轿车、雪佛兰乐骋轿车、雪佛兰赛欧紧凑型轿车;凯迪拉克XLR(车型 图片 论坛)豪华敞篷车、凯迪拉克Escalade豪华越野车、凯迪拉克SRX(车型 图片 论坛)轿车、凯迪拉克SLS豪华轿车、凯迪拉克CTS(车型 图片 论坛)豪华轿车;萨博9-5运动型高档轿车、萨博 9-3高档敞蓬轿车、萨博9-3轿车及萨博9-3运动型轿车十八大系列近六十个品种的产品矩阵。

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各系列产品含有多项先进技术,在安全性、动力性、舒适性和环保方面表现优越,不仅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并树立起新的标杆。

依托全球领先技术和产品资源,上海通用汽车架构起世界一流的精益生产体系,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采购、物流、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上海通用汽车建立了中国第一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柔性化生产线,涵盖了冲压、车身拼装、油漆、总装等整车制造环节以及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制造过程,实现不同平台车型的共线生产。并采用通用汽车全球制造体系(GMS),将“标准化、制造质量、不断改进、缩短制造周期、员工参与”这五大原则贯穿于生产制造的全过程。

目前,上海通用汽车拥有金桥、烟台、沈阳3大生产基地,金桥南厂、金桥北厂、烟台东岳汽车、沈阳北盛汽车4个整车生产厂,以及金桥动力总成、烟台东岳动力总成2个动力总成厂。上海通用汽车年总产能可达到60万辆,其规模与实力在国内汽车企业中位居前茅。

在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上海通用汽车在出口产品至海外市场,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长远目标坚实迈进。

相关专题:

上海通用如何继续前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