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如泰坦尼克号般倒下 通用进入重组阶段
2009年06月01日 20: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北京时间6月1日晚8点,美国纽约南区破产法院已经正式通过通用公司的破产申请,通用也正式进入了破产保护阶段。

[独家]如泰坦尼克号般倒下 通用进入重组阶段

高耸的通用大厦

在破产申请通过后,Cantor Fitzgerald全球战略总裁史蒂芬·波普感叹道:“尽管这次风波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我们也有充足的思想准备,但是在破产通过的那一刻,我们还是感觉到好像泰坦尼克号沉没一般的震撼和悲痛。这一步早在一年前或许就该迈出,那样或者能得到比目前更好的形势。”

通用将在未来的60-90天内成立一家新的公司,包括凯迪拉克、雪佛兰、别克等品牌。而其他一些不受欢迎的不良运作品牌比如土星、悍马等将由联邦法官进行监管甚至清理。

同时,欧宝的分家以及萨博在瑞典的重组将使的以前的一家人变成竞争者。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破产图存

相关报道:

[独家]通用破产申请通过 正式进入破产保护阶段

美国政府对通用GM破产重组的要点批示

吴迎秋:新通用不容乐观 兼并重组应吸取其教训

于欣烈:通用复兴根本在于推出消费者喜欢车型

楼晓明:通用对中国投入承诺决定消费者信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