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评论:通用走出破产远出人预料
2009年07月10日 21: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通用汽车公司今日退出了破产,这远远快过了大多数行业观察家的预计。作为一个精干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旨在赢回它的美国消费者,并回馈纳税人。

这场旋风[综述 图片 论坛]式的破产风波维持了40日。最终以主要业务和核心品牌的出售而告终。它将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过渡了到一个新的公司,这就是由美国财政部控制多数股权的“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新通用”。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协议是由政府与通用汽车高层在威嘉国际律师事务所签订的。这也是通用的首席破产律师事务所。

上午9点,通用汽车将在其底特律总部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以纪念新公司的成立。行政长官Fritz Henderson和资深电信执行官兼候任主席Ed Whitacre,将出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

6月份,通用汽车在美国的销售额下降了百分之三十六,面临破产。通用官员表示,新公司的成立也使消费者免受通用破产的消极关联。

“我非常期待公司新生的到来。那样我们就可以在清新的空气中运行。公司的名字将不必与破产相连,”通用汽车的销售主管Mark LaNeve周四表示。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彭博社:通用签署出售资产文件 鲍勃鲁兹留任

新通用已经诞生 仅携四个核心品牌入驻

新通用预计今晚9时发布 品牌减少人员精简

通用汽车将以创纪录速度摆脱破产保护

通用汽车公司将获重生 "新通用"将在10日宣布成立

通用日本总裁:对退出与丰田合资工厂表示遗憾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