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走出破产:将在六年内还清五百亿美元贷款
2009年07月10日 23:5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纽约七月十日电(记者 魏晞)美国当地时间七月十日,通用汽车公司正式摆脱破产保护,重生为“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新通用”。

新通用将沿用人们所熟悉的蓝底白字“GM”标志,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通用等最核心的品牌也被保留下来。

通用CEO韩德胜在(Fritz Henderson)十日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标志着通用汽车新的开始”。他信誓旦旦表示,通用将在二0一五年期限之前,偿还约五百亿美元政府贷款。

尽管通用面对近三十年来最糟糕的汽车销售市场,但韩德胜仍努力让众人相信,通用会开始赚钱,并且有新变化,包括在Ebay网站在线拍卖车辆:“我们将以更快的速度、生产更多客户需要的汽车”,他说,人们给通用“第二次机会”,我们非常感激并会完成挑战。

韩德胜还承认,通用在二00九年之前会在全美裁掉百分之二十员工,并减少百分之三十五的管理人员——约四百五十名高管,以此降低成本。在裁减的高管职位中,包括通用北美地区总裁,“我将负责北美业务”,韩德胜说。

通用新主席爱德华·惠塔克(Edward Whitacre)当天也表示,通用以四十天走出破产保护“极具挑战”,惠塔克誓言“我们都希望获胜,我们会赢”。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魏晞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