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胜:新通用将于2010年下半年IPO上市
2009年10月13日 21: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3日下午,通用汽车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在上海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通用汽车计划于2010年下半年IPO上市,而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2010年上半年。届时,通用汽车将作为一家新的上市公司亮相。

韩德胜:新通用将于2010年下半年IPO上市

媒体见面会现场图,从左至右依次为: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通用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国际运营部总裁罗瑞立,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公共关系副总裁魏悦翰

“通用汽车要重新开始上市计划,目前有很多准备工作需要完成。”韩德胜说,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评估业务绩效。针对业务绩效,新通用有一系列的目标。包括其他相关业务指标也都需要制定一系列特定的目标。

这是韩德胜先生就任该职之后首次来到中国,同时,也是通用于今年7月10日宣告走出破产保护以及新通用汽车成立之后,韩德胜先生与中国媒体的首次公开露面。

据最新数据显示,通用汽车9月份美国市场占有率为20.6%,是2009年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月份之一。而第三季度通用全球市场占有率为11.9%,较2009年上半年的11.6%上升了0.3%;第三季度在美国本土市场的占有率为19.5%,和上半年持平,2008年为22.1%。(欧阳卉)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通用CEO韩德胜宣布新赛欧明年年初上市

通用资产出售7月10日完成 新通用将明年上市

北京商报:新通用是合作伙伴还是市场大鳄

腾中与通用仍在谈判 悍马拟在底特律设新总部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