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雇佣前美国AT&T公司说客任高管 科尔辞职
2009年12月31日 09: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今日任命了2位前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高管来处理公司的政府关系事务。

John Montford将成为通用总裁惠塔克里的高级顾问,他原来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总裁之一。Robert Ferguson将成为通用政府关系部门的副总裁。两人的任命均在1月1日生效。

66岁的Montford将全面负责政府关系和全球公共政策,Ferguson和Michael Robinson将会协助他的工作。Michael Robinson是现任环境,能源和安全政策部门副总裁。

通用现在的政府关系和公共政策副总裁,62岁的Ken Cole明年将退休,从现在到退休前的这段时间他将在通用担任顾问职位。

惠塔克里在一声明中说:“John和Bob都是非常有经验和专业的,他们已经在强度大,情况复杂的管理和政治环境中工作了很久。过去这些年,我已经和他们合作过,共同解决了一系列问题。我对他们非常信任和尊敬。”

Montford早前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国家法律事务部的高级副总裁,这之前他曾任美国西南贝尔(Southwestern Bell)电信的外联事务部总裁,后来西南贝尔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合并。他也曾经在德克萨斯参议院工作14年,并担任德州科技大学的第一顾问。

50岁的Ferguson早前是德州奥斯丁市一家名叫公共战略(Public Strategies Inc)的咨询公司的高级咨询师,他的职务是国家法律和管理事务部总裁。他一直在华盛顿和圣安东尼奥居住。  (编译/万嘉)

相关专题:

聚焦车企年末跳槽高潮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任命微软前高管利德尔为CFO

通用任命别克和GMC品牌新负责人

通用任命坎贝尔为雪佛兰汽车业务负责人

通用任命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发展亚洲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