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发布庞蒂克和土星经销商新刺激措施
2009年12月31日 10: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通用刚刚为经销商制订了特殊的刺激措施,希望提高下周的销售。此刺激措施旨在卖出库存中剩下的庞蒂克和土星汽车。

通用将为每一辆被成功出租的庞蒂克或土星支付7000美元。成功出租的车最好也能接着卖给消费者。

但这一刺激措施是有限制条件的。为了达到要求,经销商必须先增加他们的庞蒂克和土星存货到一定数量,而现在经销商们对庞蒂克和土星并不是非常看好。

尽管租出去的车可能并没有被使用很久,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表上的数字可能会很小,但租出的车仍然会被认为是旧车。这样买这些车的车主就不能享受通用为买新车的消费者提供的6500元的优惠

Edmunds.com的高级分析师Jessica Caldwell告诉美国日报(USA Today):“这个措施没什么实质,更像炒作。” (编译/万嘉)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计划大甩卖土星和庞蒂克车

通用汽车在出售土星失败后将逐步停止该品牌生产

美国第二大汽车经销商收购通用土星品牌

通用汽车欲将土星品牌出售给美汽车经销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