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控股集团到2010年预计产能分布情况
2009年07月08日 14: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汽控股集团到2010年预计产能分布情况

北汽集团2010年末预计整车产能分布示意图

按照北汽控股的规划细分,预计到2010年末,北京现代将拥有总计60万辆的产能;福田汽车也将从现有的50万辆产能提升到80万辆;北京奔驰和北汽有限将保持现有的10万辆产能,此外2010年时,北汽控股在湖南株洲投资兴建的南方制造基地也将拥有20万辆的产能。该项目位于株洲高新区栗雨工业园内。项目占地53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元,将于2010年3月投产,将形成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系列,涵盖轻卡、中卡、皮卡、轻客、SUVMPV[综述 图片 论坛]六大品种,年产20万辆。以上所有企业整车产能距“十一五”期末所需的200万辆仍有20万辆的产能缺口,将由海外并购以及与国内整车企业重组来填补。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北汽控股集团2005年-2009年5月汽车产销量数据

北汽收购欧宝计划要点 望取得通用所有先进技术

麦格纳推迟交易欧宝 北汽控股赢得通用青睐

麦格纳推迟收购欧宝 北汽赢得谈判时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