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与麦格纳就转让欧宝达成框架协议
2009年05月30日 10:5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与麦格纳就转让欧宝达成框架协议

欧宝(资料图)

新华网快讯:德国财长施泰因布吕克30日说,有关加拿大汽车配件厂商麦格纳收购欧宝汽车公司的协议已经达成。

另据国际在线消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9日与加拿大麦格纳汽车配件公司就后者收购通用旗下的欧宝公司达成初步协议。

据透露,通用和麦格纳已经达成了一个框架性协议,并敲定了最后的细节。当晚,通用、麦格纳两家公司的代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德国政府相关高级官员进行磋商。不过,在通用与麦格纳29日的谈判开始之前,德国经济和技术部长古滕贝格曾谨慎地表示:“麦格纳公司带来了新的建议,目前他们正在和通用公司就此进行谈判,德国政府也将对这些建议进行研究。目前还不能确定我们今晚一定能达成协议,因为所有步骤都要经过政府的审查。如果有人认为今晚一定会有个解决方案,那就错了。”

目前,关于通用和麦格纳达成协议的内容还不得而知,但如果德国政府通过了麦格纳公司的收购计划,欧宝将躲过破产命运。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加拿大麦格纳与欧宝公司达成收购协议

通用公司加价3亿欧元 欧宝收购案再起波澜

欧宝并购案进入关键期 不仅是德国问题

德国欲延迟提供贷款 欧宝或将得不到援助

北汽缺席欧宝竞购战 菲亚特麦格纳最终角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