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韩德胜:麦格纳并非拥有欧宝独家交易权
2009年06月15日 11: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正在努力使的欧宝麦格纳之间的交易更加名了化,而麦格纳也正在努力推进收购欧宝欧洲部门的进程。但是6月13日,通用又表示,将提供关于欧宝的其他交易,这个交易并非只针对麦格纳,所有有意向的购买者都可以参与竞争。这意味着,本已明确的交易,由于通用的决定或将带来更大的变化。

\[独家\]韩德胜:麦格纳并非拥有欧宝独家交易权

通用CEO韩德胜表示,“我们与麦格纳正在进行谈判,我们也明确表示,麦格纳并非获得欧宝的独家交易权,还有一些其他关于欧宝的出售计划,通用将联系其他有意向的买家继续进行。”

对于此次突然的变化,韩德胜表示,这是在长时间的与麦格纳进行谈判后得出的结论。对此,德国图林根州州长表示,对于此次的交易仍持有乐观的看法,认为收购必将成功进行。

德国政府在上月提供给欧宝欧洲部门15亿欧元的桥贷款,以期保证德国工厂不被关闭,使得工人能够继续留在工作岗位上。

麦格纳计划得到新欧宝20%的股权,而与其合作的俄罗斯Sberbank将得到35%的股权,而通用仍将持有35%的股权,其工人将持有另外10%股权。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竞购对手可能再加价 麦格纳收购欧宝或生变

普华永道助北汽抢收欧宝 麦格纳仅达成收购意向

保护性出价故技重施 麦格纳购得欧宝背后

麦格纳宣布继续参与推进欧宝解决方案

[独家]麦格纳:欧宝裁员 多在英国裁少在德国裁

通用在华业务暂无影响 欧宝品牌运作尚存变数

欧宝本是通用弃子 竞购大战深藏产业玄机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