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正式提出收购欧宝与Vauxhall的要约
2009年07月20日 15: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菲亚特公司周三证实,他们已经向通用汽车发出了对其旗下欧宝和Vauxhall的收购要约。

如果上述收购交易达成,新的公司将合并Fiat Group Automobiles和欧宝。这部分中还包括了克莱斯勒的股权。

周二时菲亚特CEO玛奇奥尼表示,菲亚特不会以现金方式兑现对欧宝的要约。菲亚特CEO称,他认为菲亚特所提供的资产价值远高于现金价值。

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这笔交易达成,菲亚特可能进一步提出收购通用公司在瑞典、拉美和非洲资产的要约。该人士还称,收购拉美资产还只是菲亚特计划的第二步,现在的情况还存在很多变数。

菲亚特目前在加紧全球汽车业务整合的步伐,但其打造欧洲汽车巨擘的计划也在遭遇重重阻力。菲亚特如果要成功收购欧宝,需要面临竞争对手、债权人集团、汽车工会以及德国政府等多方面的压力。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