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工会主席:已准备好与通用管理层谈判
2009年11月06日 09:1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宝工会主席5日表示,如果通用能够满足工会提出的3个条件,工会愿意与通用管理层进行谈判。

综合外电11月5日报道,欧宝工会主席克劳斯-弗朗茨(Klaus Franz)5日表示,如果通用同意满足工会部分要求,工会准备于通用管理层进行谈判。

弗朗茨在公司总部在10,000名欧宝工人前证实称,“我已经给通用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itz Henderson)写一封电子邮件,并告诉她我们的要求。”

他重申,欧宝应尽快转变成一家公司,且必须为Ruesselsheim国际开发中心提供一份独立的薪资协议。

弗朗茨称,谈判的第三个条件是员工必须收到一份“物质保护”以换取工人的让步,但是他并没有具体说明。

要求似是承认欧宝员工必须与通用合作达成一份解决方案。弗朗茨4日曾在通用决定保留欧宝而不将欧宝出售给麦格纳国际和俄罗斯银行Sberbank后立即称,欧宝员工并不会为公司重组资助资金。

如果麦格纳国家收购欧宝,欧宝工人准备每年捐献2.65亿欧元帮助公司重组。

但是,如通用不满足这3个条件,欧宝员工将收回让步并追要截止12月拖欠的薪资增长部分和圣诞节奖金。

弗朗茨同时要求通用正在审查的保留欧宝Bochum工厂新提议的声明要公开“宣传”。

相关专题:

通用终止欧宝出售计划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