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标致107与雪铁龙C1 与丰田的共同研发(2)
2010年02月01日 00: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浅析标致107与雪铁龙C1 与丰田的共同研发\(2\)

标致107[综述 图片 论坛],是标致品牌下尺寸最小的车系-1系中的主打车型。最新设计107同样有家族风格的“大嘴”前脸。经重新设计的前水箱格栅像是一个张的更开的大口连接到下方气霸,中间以双层前保杆装饰,黑色与铬金属质感的搭配展现出法式的古典与个性风格。

浅析标致107与雪铁龙C1 与丰田的共同研发\(2\)

09款标致107采用了更为环保、节能的1.0L汽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4.5L。同时,新款107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从原来的109g/km降低到106g/km。

浅析标致107与雪铁龙C1 与丰田的共同研发\(2\)

最新的改款标致107的保险杠进气口设计由原来的圆润三角形变为现在的圆润四边形,尺寸加大显得更加凶猛运动,而原来进气口中的黑色拍照横杠装饰条则换成镀铬的金属质感,就像是一个闪亮的小钢牙。此外两侧的小进气口凌厉的造型与整体风格相统一。总的看来,小改款107比原款少了一份可爱,多了几分运感。车身尾部与内饰与老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召回近10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因油门踏板问题 PSA将召回与丰田合资的10万辆车

三菱汽车称谈判未停滞 可能与PSA建立资本结盟

PSA与三菱汽车的合作谈判因价格分歧停止

PSA中国内部整合 雪铁龙进口车将加速

2020年在华碳排放降低50% PSA启动新能源中国战略

PSA中国区人事震荡 标致雪铁龙统一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