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标致107与雪铁龙C1 与丰田的共同研发(3)
2010年02月01日 00: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浅析标致107与雪铁龙C1 与丰田的共同研发\(3\)

雪铁龙C1发布于2005年6月,雪铁龙已经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售出了31万辆,2009年这款小车再次实现的升级改版。外观方面,与大多数小改款车型一样,2009年小改款雪铁龙C1主要对前脸保险杠、以及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虽然仅仅是对保险杠部位进行重新的造型,但是这次的改动已经足以影响到C1原有形象,全新的前保险杠展现出一个凸嘴造型,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试图融入去年发布的雪铁龙Cactus概念车的圆润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保险杠中部设计了一个圆角梯形进气口,与老款相比更强调高度方向上的视觉感,不过收窄了以后显得流畅感不足。而进气口两侧虽然仍然呼应进气口中间的横向牌照杠走势,但是由于进气口边缘造型破坏了保险杠下方的整体感,看上去并不舒适,有点笨拙不够灵动。如果新旧两款车型让笔者选择,从外观上来说我将毫不犹豫的选择老款。

浅析标致107与雪铁龙C1 与丰田的共同研发\(3\)

动力方面,小改款雪铁龙C1仍将会提供柴油和汽油两个版本,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或者五速自手排变速器。1.0升1KR-FE三缸汽油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6000时发出最大功率为68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3600转是发出最高功率93Nm,而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五速自手排变速器的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106g/km和107g/km。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标致雪铁龙召回近10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因油门踏板问题 PSA将召回与丰田合资的10万辆车

三菱汽车称谈判未停滞 可能与PSA建立资本结盟

PSA与三菱汽车的合作谈判因价格分歧停止

PSA中国内部整合 雪铁龙进口车将加速

2020年在华碳排放降低50% PSA启动新能源中国战略

PSA中国区人事震荡 标致雪铁龙统一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