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董扬:长安重组昌河哈飞最大受益者是消费者
2009年11月12日 12: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2日,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的 “2009中国汽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兵装集团与中航工业重组长安集团等问题接受了凤凰网汽车的专访。

专访董扬:长安重组昌河哈飞最大受益者是消费者

凤凰网汽车:您如何看待这次两大军工集团对长安汽车进行重组?

董扬:我对这样的强强联合是表示欢迎的,中国的汽车业需要这样的组合。企业兼并有两种,一种是同类间的兼并,一类是不同类间的兼并。同类合并的好处是强者更强,而不同类之间的兼并则能够起到互补的作用。企业重组兼并将会使得产品成本降低,这将给消费者带来实惠。

凤凰网汽车:我们都知道,长安、昌河、哈飞这3家企业都是在微车领域有很好的基础,那么,您如何看待未来3家组合如何发展轿车产品?

董扬:微车当然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强+强就会更强。要讨论轿车的发展,我相信肯定也不会差。国内轿车的制造水平已经不差了。(欧阳卉)

相关专题:

长安汽车重组新中航汽车业务

2009年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