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真的可能失灵 克莱斯勒召回原因解析
2010年01月19日 17: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克莱斯勒集团目前已经发出了召回公告,因存在刹车突然失灵的隐患,克莱斯勒旗下2.4万辆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品牌最新车型召回。原因是这些车型的制动助力器杆的固定夹存在组装不当的问题,而一些ram卡车车型甚至没有安装这个固定夹。而这个固定夹对车辆的刹车起很重要作用。

刹车真的可能失灵 克莱斯勒召回原因解析

克莱斯勒公司称该公司部分车型的制动助力器杆的固定夹存在组装不当的问题,凤凰汽车就此事联系了一位国内乘用车制动系统设计工程师,经分析,其故障主要原因出在刹车踏板与制动系统真空助力器连接处。因为制动踏板与真空助力器杆的固定夹需要存在相对转动的运动关系,此连接处经常采取用销子连接的设计方式,但为了避免销子脱落设计工程师通常在真空助力器杆的固定夹处做防插销脱落的设计,但如果设计不当或装配出现问题,插销脱出就会导致刹车失灵。(文/苏礼)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5.5万辆2010款问题车

相关报道:

连线克莱斯勒:海外涉及车型200辆 不包括中国

克莱斯勒将缩短供应商费用支付周期

克莱斯勒因刹车故障召回2.4万辆新款车型

全球汽车市场回暖 通用克莱斯勒纷纷扩产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