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土交通省因丰田召回事件拟重修召回制
2010年02月21日 10: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因受丰田大规模召回事件影响,日本国土交通省已于20日表示,将于近期修改该国产品召回制度,以促使国家能够针对厂商的问题产品,产生先知先觉的反应机制,目前具体修改方案正在研究中。

此前,日本有多名新款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用户反映“刹车踏板非常难用”,而丰田方面并未给予足够重视,之后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却以“封口费”草草了之,因而受到广大批评。

针对该问题,新的召回制度中拟规定,将上调厂商向国土交通部上报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的频率,以使国家能够尽快建立相应的反应机制,更容易给予厂商直接的指导。(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相关报道:

召回风波远未平息 丰田或陷困境之中

受召回事件影响 丰田驻英法工厂即将停产

丰田召回门叩问中国召回 期待“被”重视

国内尚无召回计划 一汽丰田卡罗拉优惠3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