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丰田提供“狗腿式服务”
2010年02月26日 09: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月25日《天下被网络》节目播出“网友调侃:丰田提供‘狗腿式服务’”,以下为文字实录:

周軼君:那咱们刚才说中国人现在很不好惹,动不动要别人去道歉,日本人的态度都还是蛮克制的。

安东:是,他们毕竟,这是他们民族一个大的品牌,而且说实话丰田这么大的企业,他们对于自己的质量一直很有信心,这丰田章男道歉的时候,他也说了,说我们的企业曾一直是对于质量,以及车辆的安全是非常的重视的,只不过由于近几年企业扩张速度太快,因此忽略了质量方面的要求,这点从这个丰田的一些创意广告,宣传片上其实可以看得出来。

周軼君:非常雷人的广告词,对你的服务多么得体贴入微。

安东:虽然很雷人,但我觉得它就能体现出,丰田对你开车时候的照顾,简直是无微不至,每一个零部件,都是他们员工对你的一份心。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泪洒美国 美日文化冲突潮涌

丰田章男泪洒国会山 坦承“欲速则不达”

新闻分析:危机公关失败致丰田事件愈演愈烈

中国提前召回丰田车 获客户肯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