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厂落户沈阳 华晨宝马二工厂将产哪些车?
2009年11月18日 07:56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工厂落户沈阳 华晨宝马二工厂将产哪些车?

华晨宝马第二工厂明年开工,2012年建成。10万辆的产能,20万辆的潜能,生产什么?

华晨宝马不是慈善机构。既然开门做生意,就让我们抽丝剥茧,从产品制造到市场发展做一猜想。

●BMW X3[综述 图片 论坛]

可能性:90%

新工厂落户沈阳 华晨宝马二工厂将产哪些车?

与BMW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同平台的豪华SUV。现行版车型于2003年上市,2007年进行中期改款,全新车款要待2011年才会亮相。

前面有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开路,表示豪华SUV市场已经成熟,BMWX3可以进入。这个道理就像麦当劳挨着肯德基开市一样简单。

●BMW 1系[综述 图片 论坛]

可能性:40%

新工厂落户沈阳 华晨宝马二工厂将产哪些车?

内部代号为E87的小型五门掀背车。2004年上市后,陆续有三门掀背(E81)、双门Coupe(E82)和双门敞篷(E88)面市。下一代车款上市要到2011年中。

后轮驱动、纵置引擎、50:50的前后载荷分配,是BMW1系相比竞争对手的卖点。但是在中国市场,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ALFA[综述 图片 论坛]Romeo147、Mercedes-benzB170尚未热卖。现在就谈BMW1系国产有些“奢侈”。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华晨宝马二期扩建签约

相关报道:

宝马第二工厂入沈阳开发区 有意避开华晨?

华晨宝马工厂扩能 将投产5.4米超长5系轿车

抛弃自有品牌? 华晨汽车再拾“宝马战略”

华晨宝马二期项目落定 诸多谜团依然待解

豪车中国发力 国产化华晨宝马将卖30万辆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毓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